先睹為快:狄卡皮歐與彼特的首張《好萊塢殺人事件》劇照

2018/06/2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大家!這看起來真是棒呆了!

 

正如你已知道的,這部由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好萊塢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今天我們在狄卡皮歐的instagram上,看到了這兩位天王巨星的合照。

 

《好萊塢殺人事件》的卡司現在包括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畢雷諾斯(Burt Reynolds)、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麥可麥德森(Michael Madsen)、與提姆羅斯(Tim Roth)等,之後又加入了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盧克派瑞(Luke Perry)、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小克里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與尼可拉斯漢蒙(Nicholas Hammond)等人。

 

《好萊塢殺人事件》將由昆丁加上大衛海曼(David Heyman)與香儂麥金塔(Shannon McIntosh)共同監製,預計於2019年8月9日上映。

 

《好萊塢殺人事件》大綱:

這部塔倫提諾電影雷同於《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的敘事方式,故事背景是1969年的洛杉磯正流行嬉皮的好萊塢。兩位領頭主角分別是瑞克達頓(狄卡皮歐飾演)--他是一位過氣的西部影集主角演員;還有他長年配合的替身克里夫布斯(彼特飾演),兩個人都想辦法在他們已然陌生的好萊塢討生活,但瑞克有個非常出名的隔壁鄰居:泰特(瑪格羅比飾演)。

 

Leonardo DiCaprio(@leonardodicapri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7 日 上午 6:00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