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太陽追著跑,Netflix比利時原創影集《航向黑夜》(暫譯,Into the Night)預告釋出,5月1日在美上線

2020/05/06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改編自波蘭著名科幻作家賈塞克杜卡伊(Jacek Dukaj)暢銷小說《The Old Axolotl》,影集《航向黑夜》(暫譯,Into the Night)一共有6集,於5月1日在美國Netflix上線。

 

《航向黑夜》(暫譯,Into the Night)劇情大綱:

當太陽開始摧毀生命,陽光觸及到的一切都死亡,只有一架從布魯塞爾起飛的夜間航班幸運的躲過這場沒有人能解釋的災難。航班上的人們為了求生只能繼續往西前進——航向黑夜。

 

根據Radio Times的報導,監製湯梅克巴金斯基(Tomek Bagiński)表示這是一部關於人的故事:「我最喜歡這個故事的地方是,世界末日就在眼前,你和一群連語言都不通陌生人一起搭乘一架飛機,一起逃離世界末日。我們通常都不認識同行的旅客,突然意識到這些人是你的夥伴,你的生存跟他們息息相關……就創造劇情及驚悚來說,這是絕妙的題材」。

 

《航向黑夜》(暫譯,Into the Night)由傑森喬治(Jason George)擔任統籌,主要卡司包含雅柏貝露琪(Alba Gaïa Bellugi)、《床的噬界》(Motel Acacia)尚貝吉福特(Jan Bijvoet)、芮吉娜比奇妮娜(Regina Bikkinina)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