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雷米的《奇異博士2》延至2022年3月上映

2020/05/08 |  最新消息

執導過《鬼玩人》(The Evil Dead)、《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以及經典陶比版《蜘蛛人》系列的名導山姆雷米(Sam Raimi)接替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成為漫威首部恐怖電影《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導演。最新消息指出,這部超級英雄續集電影的上映日期將從2021年11月延後至2022年3月25日。

 

各位,快更新你的行事曆吧!

 

拍攝的前置作業已經接續進行,而電影仍然預計六月開始進行拍攝。

 

《奇異博士2》的劇情細節至今仍是機密,但卡司方面已確認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回歸演出奇異博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緋紅女巫,以及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而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則不會回歸演出。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不久之前才表示《奇異博士2》將會「合理的恐怖」。

 

費吉在紐約電影學院時說道:「『Multiverse of Madness』是我們取過最棒的電影標題了,令人興奮啊。我不會把它歸類為恐怖片,不過……它將是一部有著恐怖情節的漫威大作。《法櫃奇兵》有一些恐怖情節,我小時候看的時候都會用手遮住眼睛,還有《魔宮傳奇》、《小精靈》、《鬼哭神號》都是。因為這些電影才創立了PG-13的分級制。它們本來是PG級,但後來發現『需要多一個分級』,很有趣。那種恐怖是有趣的,不是過度恐懼或殘虐等級的恐怖,是一種合理的恐怖——為了激起情感的一種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