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暫譯,Relic)7月10日在美VOD平台發行

2020/05/0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今年夏天,IFC Midnight將在美國的VOD平台發行《遺跡》(暫譯,Relic)。

 

《遺跡》(暫譯,Relic)劇情大綱:

年邁的母親Edna(羅蘋納文Robyn Nevin 飾)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她的女兒Kay(艾蜜莉莫提梅Emily Mortimer 飾)和孫女Sam(貝拉希斯寇特Bella Heathcote 飾)趕往Edna位於鄉下的殘破屋子,在屋子中發現Edna老人失智加劇的種種跡象。直到一天,Edna神秘的回來了,Kay擔心她的母親似乎不願意或無法說出她消失的期間去了哪裡。Edna的行為和情緒越來越不穩定,Kay與Sam開始察覺到屋內有一股邪惡的力量,這股力量可能控制著Edna。這三個屬於不同世代的女人,因為創傷和對彼此的忠誠度而凝聚在一起,共同面對終極的恐懼。《遺跡》(暫譯,Relic)在2019年日舞影展上全球首映,獲得極佳的回應,被讚譽在鬼屋故事中加入了新鮮又駭人的轉折。

 

 

《遺跡》(暫譯,Relic)由娜塔莉埃里卡詹姆斯(Natalie Erika James)執導,劇本由她與克利斯汀懷特(Christian White)共同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