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國推紀錄片《冠狀病毒,解碼》,由《進擊的鼓手》男星JK西蒙斯擔任旁白

2020/05/1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Netflix推出紀錄片《冠狀病毒,解碼》(Coronavirus, Explained),要讓民眾更了解新冠肺炎,戳破坊間的錯誤訊息和傳言。

 

影片中除了提供關於病毒的資訊,也講述了病毒如何蔓延全球,以及這樣的局勢最終將如何收場。由《進擊的鼓手》(Whiplash)男星JK西蒙斯(J.K. Simmons)擔任紀錄片旁白,片中更邀請到數名感染病學以及公共衛生領域的專家一同發表見解。

 

《冠狀病毒,解碼》(Coronavirus, Explained)於4月26日在美國 Netflix上架。由克萊爾戈登(Claire Gordon)、埃茲拉克萊恩(Ezra Klein)、查德穆恩(Chad Mumm)、馬克W歐森(Mark W. Olsen)、喬波斯納(Joe Posner)共同監製。有興趣的觀眾可以點這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