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劊樂小丑2》(Terrifier 2)首發劇照!女星蘿倫拉維拉演出導演戴米恩李昂尼新作

2020/05/11 |  最新消息

由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編導,費莉莎羅斯(Felissa Rose)以及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主演的《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已經進入主體拍攝的倒數階段。今天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最新釋出的劇照,劇照中可以看到女星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飾演的Sienna。

 

這張劇照是電影官方臉書粉絲頁釋出的,寫道: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第一張官方劇照是我們不可思議的女主角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飾演的Sienna!致我們殷殷企盼的粉絲們:我們趁著居家隔離的時間積極準備最後幾天主體拍攝還有剪輯我們已經拍攝完成的大量畫面!我能保證你們大夥會很喜歡這部片子!即將釋出更多新消息……或許還有預告呢。還有,謝謝你們每一位的支持!你們對《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的期待驅使我們工作得更賣力。請一定要注意健康和安全!」

 

《劊樂小丑》(Terrifier)的故事角色來自於導演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的邪典選集《駭靈夜》(All Hallows Eve)。《劊樂小丑》(Terrifier)是一部向80年代砍殺電影致敬的血腥電影,講述在萬聖節晚上,瘋狂殺人小丑亞特將目標鎖定在兩位女孩身上,任何妨礙他計畫的人都將受到嚴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