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反烏托邦電影《滅絕邊境》(暫譯,Edge of Extinction)預告釋出

2020/05/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Hundy Gilbert Media和Lightbulb Film Distribution公布了英國電影《滅絕邊境》(暫譯,Edge of Extinction)的官方海報。這是一部講述末日後的驚悚片,故事設定在世界末日後的15年,演出卡司包含盧克霍布森(Luke Hobson)、喬奧治史米伯特(Georgie Smibert)、克里斯凱(Chris Kaye)等人。電影預計5月18日在美國各大影音平台上線,DVD則將於今年發行。

 

《滅絕邊境》(暫譯,Edge of Extinction)劇情大綱:

一場全球大浩劫後的15年,地球上的人類瀕臨滅絕。文明已不復存在,糧食短缺,大部分僅存的人們以搶奪和殺戮維生。一名男子躲在他的地堡中生活,離群而居成了他活下去的關鍵。但他的獨居生活將終結,因為他碰到了另一群倖存者,而他們將一同面對一個超乎任何人到想像的殘酷野蠻敵人。

 

關於電影的發行,Lightbulb Film Distribution的商業總監馬修克魯澤(Matthew Kreuzer)說道:「我們非常的興奮能發行這部英國末日後驚悚片。《滅絕邊境》(暫譯,Edge of Extinction)是一部獨立、動作紮實很傑出的作品。」電影導演安德魯吉爾伯特(Andrew Gilbert)則表示:「製作《滅絕邊境》(暫譯,Edge of Extinction)電影,把那個殘酷的末日後世界呈現出來,對我們來說是工作也是愛。我們超級興奮終於能讓世界看到這部獨特的英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