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恐怖電影《小徑》(暫譯,Path)5月2日舉辦線上直播趴

2020/05/1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由路西歐A.羅賈斯(Lucio A. Rojas)執導的《小徑》(暫譯,Path又名Sendero)於5月2日在YouTube「Watch Movies Now」頻道直播。電影卡司及工作人員在線上參與並回答問題。

 

《小徑》(暫譯,Path又名Sendero)劇情大綱:

Ana是一位年輕女孩,她剛獲得了留學獎學金。她決定與她的朋友們到外地去旅行慶祝。旅途中,他們救了一位受傷很重的女子之後,卻被一個野蠻殘酷的家庭給綁架,這個家庭似乎替鄉間的一個邪惡勢力組織工作。他們為了逃走為了生存,必須被迫跨越自己的極限,甚至要背叛彼此。

 

《小徑》(暫譯,Path又名Sendero)是一部生存/恐怖電影,由曾拍攝電影《Trauma》的智利導演路西歐A.羅賈斯(Lucio A. Rojas)執導,電影於智利中部拍攝,並於西班牙錫切斯影展(Sitges Film Festival)首映後被Netflix買下全球版權。路西歐A.羅賈斯(Lucio A. Rojas)目前正在開發奇幻驚悚片《Casandra》,一部由智利、阿根廷、墨西哥跨國合作的作品。

 

《小徑》(暫譯,Path又名Sendero)卡司包含安德里亞賈西亞-修德波(Andrea García-Huidobro)飾演主角、索菲婭賈西亞(Sofía García)、迪亞哥卡撒諾瓦(Diego Casanueva)、哈維亞赫南德茲(Javiera Hernández)、菲利普康特拉斯(Felipe Contreras)、湯瑪斯維德拉(Tomás Vidiella)、吉爾耶摩阿法洛(Guillermo Alfaro)、丹尼爾安堤維洛(Daniel Antivilo)、席門納德索拉(Ximena del Solar)、艾莉兒里格特瑞茲(Arielli Gutiérrez)、潘蜜拉羅賈斯(Pamela Rojas)、喬志高德威(Jorge Godo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