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美劇《超自然檔案》男星小理察斯貝特演出《計程車驚魂》(暫譯,Driven)

2020/05/1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Uncork’d Entertainment的恐怖電影《計程車驚魂》(暫譯,Driven)將於6月16日發行DVD並在數位通路上架。

 

《計程車驚魂》(暫譯,Driven)劇情大綱:

Emerson Graham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她跑夜班常常會碰到一些擾人的麻煩事,但卻不曾遇到被攻擊或失蹤,直到某一天晚上……。這一晚,她載到一位神秘的乘客,本來平凡的夜班工作卻轉變成一項任務,因為他們必須與時間賽跑阻止惡魔入侵這個世界。

 

電影由格倫佩恩(Glenn Payne)執導,凱西迪拉德(Casey Dillard)編劇並演出,其他卡司還包含美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諾曼地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小理察斯貝特(Richard Speight Jr),《戰爭遊戲》(Ender’s Game)潔西卡哈特考克(Jessica Harthcock)、尼可拉斯羅蘭斯(Nicholas Roylance)、《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安迪菲爾德(Andy Field)、比爾拉克特(Bill Luckett)、(Leah Hudspeth)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