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糖果女巫》(暫譯,The Candy Witch)讓你甜甜的死

2020/05/1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小編沒有要暗示《糖果女巫》(暫譯,The Candy Witch)很像山寨版《糖果人》(Candyman),但千萬不要連說五遍「糖果女巫」啊!

 

Uncork’d Entertainment的電影《糖果女巫》(暫譯,The Candy Witch)預計6月9日在美國發行DVD並在數位平台上架。跟小編一起來瞧瞧預告吧!

 

《糖果女巫》(暫譯,The Candy Witch)

祝有個甜蜜好夢……永遠醒不來!兩位抓鬼獵人接到一戶人家的呼救,他們聲稱被一個惡靈折磨,而這個惡靈在他們的小鎮上被稱為「糖果女巫」。隨著糖果女巫的詛咒謎團慢慢被揭開,糖果女巫的真實身份也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黑暗轉折。這是抓鬼獵人們至今碰到最棘手的案子,他們能在更多無辜之人被惡靈殺害之前解開這個邪惡詛咒嗎?

 

《糖果女巫》(暫譯,The Candy Witch)是由《寵物墳場》(Pet Graveyard)導演蕾貝卡馬修斯(Rebecca J.Matthews)執導,主演卡司包含凱特盧殊(Kate Lush)、艾比卡桑湯普森(Abi Casson Thompson)、海瑟傑克森(Heather Jackson)、理查D.邁爾斯(Richard D. Myer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