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與《惡童無懼》導演合作美國西部狼人片,很黑暗、很暴力、也很好玩

2020/05/18 |  最新消息 影人訪談

《惡童無懼》(Tigers Are Not Afraid)墨西哥導演兼編劇伊莎羅培茲(Issa López)目前正與製片以及《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金獎名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合作開發一部「美國西部狼人」作品(是的,你沒看錯)。而伊莎羅培茲日前透露該部作品機會很黑暗、很暴力、也很好玩。

 

她在受Collide訪問時表示:「我們在尋找不同的方案可能性,然後他來找我提了一個美國西部狼人的想法。我很愛這個想法,因為誰會想到找墨西哥導演拍攝美國西部狼人的電影?這組合實在太詭異;我自己都很想看!而我一直都想做我自己也想看的好電影。所以它會很黑暗、很暴力、很好玩。」

《惡童無懼》(Tigers Are Not Afraid)是一部充滿魔幻鬼魅風的恐怖童話故事。以墨西哥的毒品戰爭為背景,講述一群擁有三個魔幻願望的孤兒們,他們必須躲避鬼魂、躲避將父母殺害的可怕毒梟。

 

《惡童無懼》(Tigers Are Not Afraid)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影評97%的新鮮推薦,影評的共同評論是「《惡童無懼》(Tigers Are Not Afraid)汲取了童年的創傷,巧妙地融合了魔幻和現實主義,並留下了揮之不去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