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碰上《駭客任務》!《蝙蝠俠》編劇最新作品《2084》被稱為喬治歐威爾傳世經典小說《1984》的靈魂姊妹之作

2020/05/19 |  最新消息

派拉蒙影業(Paramount)取得《蝙蝠俠》(The Batman)編劇之一麥特森湯姆林(Mattson Tomlin)的原創劇本《2084》(2084,暫譯)。劇情細節雖然還不明確,但這部電影被形容為作家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傳世經典作品《1984》的靈魂姊妹之作,而且帶有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全面啟動》(Inception)以及基諾李維(Keanu Reeves)《駭客任務》(The Matrix)的調性。

 

小編覺得聽起來很讚啊!

 

電影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大製片洛倫佐迪波納文圖拉擔任製片。

 

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的小說《1984》講述主角溫斯頓史密斯(Winston Smith)在真理部記錄處工作,負責重寫歷史文件,以達到黨的要求。每寫一個謊言,溫斯頓就更加仇恨黨,黨為了掌權而懲罰那些有膽量犯下思想犯罪的人。但溫斯頓開始為自己獨立思考後,他發現他無法逃離老大哥無時無刻的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