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與《怪奇物語》監製合作後末日驚悚片《Dark Days At The Magna Carta》

2020/05/20 |  最新消息

Netflix取得了後末日驚悚電影《Dark Days At The Magna Carta》的版權,該片將由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主演,且由《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監製薛恩李維(Shawn Levy)擔任製作人。

 

《Dark Days At The Magna Carta》源自於《獵魔士》(The Witcher)製片助理麥可佩斯利(Michael Paisley)的劇本,預設是以角色為導向的三部曲驚悚電影。講述在一起大災難過後,一名女子竭盡全力求生並試著拯救她的家人。故事與傳染病無關,但根據THR的報導,故事中有一場改變全球的關鍵事件,而自我隔離以及家庭的力量等主題也都有在片中呈現。

 

電影將由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製薛恩李維(Shawn Levy)、凱特沃爾霍夫(Kate Vorhoff)、丹科恩(Dan Cohen)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