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房》公開新海報與預告

2018/06/28 |  最新消息

安東尼史考特伯恩斯(Anthony Scott Burns)執導、湯瑪斯邁恩(Thomas Mann)與妮可拉佩爾茲(Nicola Peltz)主演的《冥房》(Our House)將在蒙特婁的奇幻影展(Fantasia Film Festival)舉行世界首映,時間是7月22日。而今天這部電影公開了全新的海報與預告。

 

《冥房》由安東尼史考特伯恩斯執導、納森帕克(Nathan Parker)編劇、湯瑪斯邁恩與妮可拉佩爾茲主演。這部電影將透過IFC Midnight發行,將於7月27日於限定院線上映、以及隨選視訊平台和數位串流平台上架。

 

《冥房》大綱:

一台能夠喚回我們心愛逝者的機器看來很不錯....直到你召喚了錯誤的靈魂。當科學天才伊森的父母因車禍喪生,他只能忍心拋棄學業與女朋友,以照顧年幼的弟弟妹妹。白天他得負起照顧孩子們的責任,晚上他待在車庫裡發明一項挑戰世界的任務:一台能夠無線傳電的機器。但他發明出了更神奇的東西....這台機器召喚了出沒在家中的死靈。當伊森與弟妹們想要聯繫他們死去的父母,他們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實:不是所有的靈魂都懷有善意。這個令人毛髮直豎的科幻靈異故事,描述一場通往不肯安息死靈的噩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