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掘越深》(暫譯,The Deeper You Dig)充滿幻覺風的預告釋出,死了也不停歇

2020/05/2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駭人的幻覺恐怖電影《越掘越深》(暫譯,The Deeper You Dig)預計6月5日由Dark Skies Films在美國VOD上線發行。

 

《越掘越深》(暫譯,The Deeper You Dig)劇情大綱:

Ivy是一位塔羅牌占卜家,她與14歲女兒Echo兩人在鄉下地方過著安寧的生活。新來的鄰居Kurt過著離群而居的生活,他重修廢棄農舍時,一場意外導致Echo遭謀殺,而這三個人的生活也因此以神秘怪異的方式有了交集。Kurt原本以為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人會發現真相。但Echo卻不斷鑽入他的思緒中,Kurt在自己骨頭裡都能感覺到她的存在。Echo持續在Kurt身邊出沒,試著想和母親取的聯繫,而Ivy必須深掘才能看到徵象來證明愛是不會被掩埋的。

 

《越掘越深》(暫譯,The Deeper You Dig)由托比波瑟(Toby Poser)和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編劇兼執導,兩人同時也在片中演出,卡司則還包含澤爾達亞當斯(Zelda Adam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