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比爾莫斯利演出復古搖滾樂團恐怖片《暗路79》(暫譯,Dark Roads 79)

2020/05/2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Terror Films取得蔡斯史密斯(Chase Smith)最新恐怖作品《暗路79》(暫譯,Dark Roads 79)的發行權。

 

《暗路79》(暫譯,Dark Roads 79)有著才華洋溢的卡司群和引人入勝的故事。主演卡司包含阿普里爾博根索茨(April Bogenschutz)、艾迪喬治(Eddie George)、大衛夫蘭納里(David Flannery)、蔡斯史密斯(Chase Smith)、潔西卡桑納伯(Jessica Sonneborn)、以及恐怖片指標男星比爾莫斯利(Bill Mosele)等人

《暗路79》(暫譯,Dark Roads 79)劇情大綱:

講述一個南方搖滾樂團暗路(Dark Roads),他們的名氣一夕之間下滑不再受到是鎂光燈矚目的焦點。為了重振樂團的名聲和收入,他們來到一個偏僻的小屋專心作新的專輯。團員們一個接著一個面對生死關頭,而逃過死劫的團員很快地發現樂團主唱將靈魂賣給了惡魔——以換取他們過往的名聲和錢財。而現在,是用他們的靈魂還債的時候了!

 

電影由查斯史密斯(Chase Smith)編寫劇本並執導。查斯史密斯還自己包辦了電影原創配樂,還在不少電影節摘下獎座。獎項包含:最佳電影配樂(Mariett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恐怖/驚悚片(Alternative Film Festival)、獨立精神獎(Idyllwild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inema)、以及最佳恐怖片(LAFA 洛杉磯電影獎,Los Angeles Film Awards)。電影由傑森T.安德森(Jason T. Anderson)監製。

 

電影預計在5月底在美國數位平台上首映,包含:TUBI TV、Google Play、亞馬遜Prime Video、蘋果iTune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