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來啦!殺人小丑亞特《劊樂小丑2》最新劇照釋出!

2020/05/21 |  最新消息

幾星期前,《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的製作人釋出了女星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飾演的Sienna的首波劇照。近日他們又釋出了系列電影中的殘忍大壞蛋瘋狂殺人小丑亞特——21世紀最具指標性的反派之一。來瞧瞧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飾演的小丑亞特吧!

劇照是在臉書上公布的,照片旁的文字寫道:

「既然上週已經公布女主角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的照片,我想我們不如就把《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大反派的首張官方劇照也跟大家分享!這就是小丑亞特和他必備的一身血腥榮耀!」

 

正如最近許多其他的電影,由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編導的《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中斷製作,所以電影上映日期還未訂。但恐懼基地小編絕對會拉長耳朵、睜大眼睛,隨時注意《劊樂小丑》系列相關的消息,即時報給大家知道,所以別忘了常來恐懼基地坐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