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AMC旗下Shudder串流服務取得印尼賣座魔咒恐怖片《人皮咒》(暫譯,Impetigore)

2020/05/26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美國AMC電視台旗下專門提供恐怖、驚悚、超自然內容的串流服務Shudder,近日宣布取得了印尼導演喬可安華(Joko Anwar)《人皮咒》(暫譯,Impetigore)的發行權。《人皮咒》(暫譯,Impetigore)在印尼創下極好的成績,是印尼2019賣座第五名的電影,隨後又在日舞影展(Sundance)舉辦了全球首映會。《人皮咒》(暫譯,Impetigore)預計7月23日在美國、加拿大、英國首映。

 

導演喬可安華(Joko Anwar)的得獎恐怖作品《鬼搖靈》(Satan’s Slaves)於2018年在Shudder上發行。《鬼搖靈》(Satan’s Slaves)一直是Shudder上表現名列前茅的作品,備受影評們的愛戴,在爛番茄上更拿下89%的新鮮推薦。

 

「喬可安華是現代恐怖的大師,而《鬼搖靈》(Satan’s Slaves)是Shudder上最受歡迎——也最可怕——的電影之一。我們根本等不及要和他再次合作,也很興奮將他這次恐怖、血腥、又黑暗的邪惡之作《Impetigore》分享給Shudder的會員們。」Shudder的總經理克雷格恩格勒(Craig Engler)表示。

 

「《Impetigore》是我寫給那些陪長大的恐怖片的情書,那些包裝在悲慘家庭故事下的砍電影殺、鬼故事。我非常興奮能再次和Shudder合作,把《Impetigore》呈現給Shudder在世界各地的會員觀賞。」導演喬可安華(Joko Anwar)表示。

 

SK Global的執行長之一約翰佩諾蒂(John Penotti)表示:「我們很興奮和Shudder合作發行《Impetigore》。我們與喬可安華(Joko Anwar)、BASE、CJ娛樂、Rapi Films的合作關係反映了SK Global和全球一流電影人及製作人共事的美好機運。我們期待Shudder的串流服務把這部電影帶給更廣大的驚悚片影迷。」

 

《Impetigore》出演卡司包含《鬼搖靈》(Satan’s Slaves)塔菈芭絲洛(Tara Basro)、瑪莉莎安妮塔(Marissa Anita)、《鬼搖靈》(Satan’s Slaves)阿撒瑪艾比賈兒(Asmara Abigail)、《蜈蚣降》(The Queen of Black Magic)阿瑞歐派優(Ario Bayu)、《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克莉絲汀哈基(Christine Hakim)等人,電影由喬可安華(Joko Anwar)自編自導。這樁合作案是由艾蜜莉高托(Emily Gotto)代表Shudder,XYZ Films的皮普紐(Pip Ngo)和Paradigm的班威斯(Ben Weiss)代表電影方協議而成的。喬可安華(Joko Anwar)則由CAA, Good Fear以及Jackoway Austen Tyerman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