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瑪麗布萊姬超自然新片《隨身攝影機》(暫譯,Body Cam)由派拉蒙發行

2020/05/26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派拉蒙影業將發行超自然犯罪驚悚片《隨身攝影機》(暫譯,Body Cam),預計6月2日在美國率先在數位平台上線、7月14日發行DVD。

 

《隨身攝影機》(暫譯,Body Cam)劇情大綱:

當她的搭檔在一次例行性的交通盤查中慘烈的死亡後,女警發現這場意外的現場的紀錄影像只有她一個人看的到。離奇的攻擊加劇,女警加快速度試圖了解在這一切背後的超自然力量。

 

《隨身攝影機》(暫譯,Body Cam)由馬利克布思(Malik Vitthal)執導,本由理奇蒙里德爾(Richmond Riedel)和尼古拉斯麥卡錫(Nicholas McCarthy)編寫。電影卡司有《泥沼》(Mudbound)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殺戮部隊》(The Kill Team)納特沃爾夫(Nat Wolff),大衛扎亞斯(David Zayas),阿尼卡諾尼羅斯(Anika Noni Rose)等人。《隨身攝影機》(暫譯,Body Cam)預計在美於2020年5月19日起可在數位平台上租借購買,並於7月14日發行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