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亞洲凶暴殺人大黃蜂》(暫譯,Angry Asian Murder Hornets)6月1日入侵美國

2020/05/26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最近美國媒體報導「亞洲大黃蜂」入侵美國,這種凶狠的昆蟲又被稱為「殺人大黃蜂」。光聽名字就很適合當作恐怖片題材吧!英雄所見略同啊,電影《凶暴亞洲殺人大黃蜂》(暫譯,Angry Asian Murder Hornets)預計6月1日透過SCS Entertainment在美國發行DVD、在VOD上架。

 

《亞洲凶暴殺人大黃蜂》(暫譯,Angry Asian Murder Hornets)由達斯汀費格遜(Dustin Ferguson)執導,由艾瑞克安東尼羅素(Erik Anthony Russo)擔任助理導演。電影目前正在美國洛杉季進行製作的收尾,團隊包含尚恩C·菲利浦斯(Shawn C. Phillips)、雪莉戴維斯(Sheri Davis)、《通靈》(暫譯,Ouijageist)約翰R·沃克(John R. Walker)、傑瑞德亞倫(Jarad Allen)等人。

 

劇情講述美國南加州被巨大變種的「殺人大黃蜂」入侵,一切都仰賴學者們盡快找出消滅這種怪蟲的辦法。這是一部現代向1950怪蟲電影致敬的懷舊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