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衍生電影《變種人》仍計畫在大銀幕上映!

2020/05/27 |  最新消息

《生命中美好的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導演喬許布恩(Josh Boone)執導的X戰警衍生電影《變種人》(The New Mutants)日前在Amazon上開放數位預購,但隨後又被下架。而最新消息是這部延宕許久的電影仍計劃在戲院上映。

 

根據THR報導:「《變種人》(The New Mutants)在Amazon上短暫的預購造成一場騷動,沒幾個小時後就下架。預購事件是一場上架失誤,Amazon系統根據電影(疫情爆發前)原訂的4月上映日期自動將它排上架。據消息指出,這部延後上映許久的X戰警電影仍計劃在戲院上映。

 

《變種人》(The New Mutants)由喬許布恩執導,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凱倫羅森菲特(Karen Rosenfelt)、羅倫唐納(Lauren Shuler Donner)製作,劇本由布恩與內特李共同編寫,改編克里斯克萊蒙特(Chris Claremont)與巴布麥克勞德(Bob McLeod)所著的漫畫。故事圍繞在五名年輕變種人身上,他們被拘禁在秘密機構中。在他們慢慢發掘自己潛在能力的同時,也必須為了活命以及逃避過去的罪孽而戰鬥。

 

電影卡司有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飾演「秘客」(Illyana Rasputin / Magik),麥茜威廉斯飾演「狼毒」(Rahne Sinclair / Wolfsbane),查理希頓飾演「加農炮」(Sam Guthrie / Cannonball),亨利札加飾演「太陽黑子」(Roberto da Costa / Sunspot),布魯杭特飾演「月星」(Danielle Moonstar / Mirage),艾莉絲布拉加飾演「醫師塞西利亞雷耶斯」(Cecilia Reyes),以及傳言可能會演出的喬漢姆(Jon Hamm)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