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人氣影集《雨傘學院》第二季7月31日上架

2020/05/27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Netflix人氣影集《雨傘學院》(Umbrella Academy)第二季即將於7月31日回歸!

劇情大綱:

1989年的一天,四十三名嬰兒誕生,他們的母親之間毫無關聯,而且在之前一天沒有任何懷孕的跡象。其中七名嬰兒由一名億萬富翁領養,這名富翁創建了雨傘學院,為「孩子們」做好拯救世界的準備。但富翁卻神秘的死亡了,六名還在世的子女重聚,一起解開養父死亡之謎。但由於他們六人的個性和能力各不相同,這個已經分崩離析的家庭再次面臨分裂的局面,另外還有即將來臨的世界末日危機……

 

《雨傘學院》(Umbrella Academy)改編自由Dark Horse Comics出版、並由傑洛德威(Gerard Way)與蓋布瑞巴(Gabriel Bá)創作的同名漫畫。電視節目則是由Universal Content Productions替Netflix製作,由史蒂夫布萊克曼(Steve Blackman)主創並擔任監製,監製另外還有傑夫F.金(Jeff F. King)、麥可理查森(Mike Richardson)、凱斯戈柏(Keith Goldberg)、傑洛德威(Gerard Way)、蓋布瑞巴(Gabriel Bá)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