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麥特蕭改編自亞馬遜銷售冠軍小說的《怪物》

2018/06/23 |  最新消息

小說家麥特蕭(Matt Shaw)正在把自己的亞馬遜暢銷榜小說《怪物》,改編成電影,這本小說自從2014年以來,多次登上亞馬遜恐怖小說榜的銷售冠軍,還在榜上踢掉史蒂芬金好幾次。

這部改編電影將會是《德州電鋸殺人魔》(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與《閃靈殺手》(Natural Born Killers)的結合體,《怪物》由崔西蕭(Tracy Shaw)、羅德格倫(Rod Glenn)、丹妮艾拉哈洛德(Danielle Harold)與蘿拉艾倫威爾森(Laura Ellen Wilson)主演。

 

這部電影被描述為「一個令人不安的故事」,探索先天天性與後天養成兩種截然不同性格之間的對立,雖然這是一部恐怖片,但仍然有許多笑話與黑色幽默元素,讓妳一看就無法忘懷....像是人體生日蛋糕。今天我們取得了電影的海報與數張首度面世的劇照。

 

《怪物》大綱:

艾蜜莉已經對人生厭倦,她僅有一份沒有未來的工作、跟總是吃她豆腐的同事,她在每一天的折磨中夢想著完美的生活。沒想到她的人生瞬間風雲變色,她在公司被人綁架丟進貨車,當她醒過來時,自己已經身在荒郊野外的一棟獨宅中,在這個雷明頓家族中,到處都是腐爛與恐怖,鮮血與暴力。經由恐怖的一家之主理查介紹,艾蜜莉發現這個家族正在策劃一場特別的生日宴會,而她自己就是特別來賓。

當壽星--雷明頓家高大魁武七呎高的兒子--來到時,艾蜜莉發現更駭人的事實,她不是單純的貴賓,而這個家庭接下來要對她做的事,可是非常非常邪惡。這是個充滿不幸與暴力的悲劇故事,《怪物》試探著恐怖與殘忍的新極限,妳會發現,有些人生來就是怪物,而有些人則是被養成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