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詭異鄉村哥德風《小牛畜養人》(暫譯,The Cattle Farmer)6月10日在紐約市放映

2020/05/28 |  最新消息

由馬修文西尼(Matthew Vincini)編劇並執導,Ultimate Class Entertainment 以及Lobster Coat Check共同製作,《小牛畜養人》(暫譯,The Cattle Farmer)即將於6月10日在紐約經典電影資料館(Anthology Film Archives)放映,作為資料館的新興電影人系列的其中一部作品。有興趣的觀眾可以點及他們的臉書頁面

《小牛畜養人》(暫譯,The Cattle Farmer)劇情大綱:

一名男孩在被一個家庭認養之後,很快地就發現他的人生從一開始就被規劃好了。

 

《小牛畜養人》(暫譯,The Cattle Farmer)主演卡司包含貝緹娜史凱(Bettina Skye)、道格波凌格(Doug Bollinger)、凱特琳米勒斯基(Kathryn Milewski)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