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病》導演挑戰超級英雄電影,將執導新作《英雄與反派》(暫譯,Heroes & Villains)

2020/05/29 |  最新消息

《靈病》(IT Follows)編導大衛勞勃米契爾(David Robert Mitchell)的下一部作品,將是一部跨類型超級英雄電影《英雄與反派》(暫譯,Heroes & Villains),電影即將開始選角。

 

大衛勞勃米契爾將與克里斯班德(Chris Bender)和傑克韋納(Jake Weiner)共同擔任監製。電影的細節尚未公布,但被形容是一部將超級英雄電影用嶄新方式呈現的作品。

 

《靈病》(IT Follows)講述19歲的潔依和新男友第一次發生性關係後,發現自己是一個致命詛咒的最新目標,這個詛咒藉由性關係傳遞。死神將以朋友或陌生人為途徑無情的向她逼近。潔依的朋友們一開始都不相信她的瘋言瘋噢,直到他們也開始看見可怕的幻影殺手。於是他們鼓起勇氣一起幫助潔依保護自己。

 

《靈病》(IT Follows)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95%的新鮮推薦,影評一致的評語為:「聰明、原創、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令人驚恐。《靈病》(IT Follows)是現代罕見的恐怖片,在各種層面都表現得很好—而且留下令人刺痛的餘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