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科幻恐怖片《史普尼克》(暫譯,Sputnik)繃緊你的每根神經

2020/06/0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今年五月是恐懼基地科幻恐怖之月,而俄國電影《史普尼克》(暫譯,Sputnik)完全符合這個主題。電影自8月14日起將在美國VOD平台上架,由IFC Midnight發行。

《史普尼克》(暫譯,Sputnik)大綱:

一場神祕無法解釋的太空船意外,唯一的倖存者卻不是獨自返家——在他體內藏著危險的怪物。而他唯一的希望:一位願意為了拯救病人不惜一切的女醫師。

 

《史普尼克》(暫譯,Sputnik)由導演伊果阿布蘭門寇(Egor Abramenko)執導,劇本由歐列格米契可夫(Oleg Malovichko)和安德烈佐拉塔夫(Andrei Zolotarev)編寫;電影主要卡司包含奧卡桑娜亞金斯那(Oksana Akinshina),以及費多爾邦達爾丘克(Fedor Bondarchuk)、彼得費奧多羅夫(Pyotr Fyodorov)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