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誰是兇手?電子恐怖風格新片《自白》(暫譯,Confessional)5月28日起上架美Shudder平台

2020/06/0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自白》(暫譯,Confessional)是一個帶有電子恐怖風格的「誰是兇手?」電影,預計5月28日在美國Shudder平台上線。

《自白》(暫譯,Confessional)劇情大綱:

一個夜裡,一所大學裡發生了兩起神祕的命案。七名學生收到恐嚇信,要他們到一間隱密的懺悔室中揭露他們所知道的一切。這幾名學生的自白揭發了真相——不單單是兩起命案的真相,還包含了自白的真相。

 

《自白》(暫譯,Confessional)由布萊德T哥特弗雷德(Brad T. Gottfred)執導,劇本由珍妮佛沃夫(Jennifer Wolfe)編寫;主演卡司包含馬可司斯克里布納(Marcus Scribner)、派瑞絲貝瑞克(Paris Berelc)、影集《錯位青春》(Switched at Birth)女星凡妮莎馬蘭諾(Vanessa Marano)、《門外殺機》(Wolves At The Door)男星盧卡斯亞當斯(Lucas Adams)、《怨靈古堡》(Apparition)安娜莉莎考克尼(Annalisa Cochrane)、潔絲蓋博(Jess Gabor)、《鋼鐵麥斯》(Max Steel)布蘭登拉昆提(Brandon Larracuente)、迪士尼頻道《天才學園》(A.N.T Farm)傑克索特(Jake Short)、《海軍忠犬馬克斯》(Max)米亞西特拉利(Mia Xitlali)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