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偶魔影》系列衍生電影《刀客:鐵十字》(暫譯,Blade: The Iron Cross)釋出預告

2020/06/02 |  最新消息

《魔偶魔影》(Puppet Master)的衍生電影《刀客:鐵十字》(暫譯,Blade: The Iron Cross),預計6月26日在美由Full Moon Features發行。

《刀客:鐵十字》(暫譯,Blade: The Iron Cross)劇情大綱:

幾十年來粉絲們不斷的催生,如今Full Moon將為旗下最受歡迎(同時也最可怕)的角色:左手鉤子的瘋狂殺人布偶「刀客(Blade)」,推出第一部獨立衍生片。查爾斯班(Charles Band)的《魔偶魔影》(Puppet Master)系列故事繼續發展,一個來自刀客過去的邪惡體化生為一名殺人納粹科學家Hauser博士。Hauser博士可怕的罪行被揭發後,一名靈媒記者Elisa Ivanov讓刀客(Blade)覺醒,而一場血腥復仇的旅程也就此展開。Hauser博士的不死軍團對上被操控的布偶以及一位美麗的復仇者。誰會戰勝?又會如何影響Full Moon宇宙中的其他支線?《刀客:鐵十字》(暫譯,Blade: The Iron Cross)將為你解答。

 

《刀客:鐵十字》(暫譯,Blade: The Iron Cross)由約翰里查戈(John Lechago)執導,劇本由尼爾瑪紹史蒂文斯(Neal Marshall Stevens)編寫;主演卡司包含譚妮亞福克斯(Tania Fox)、文森庫西馬諾(Vincent Cusimano)、格里芬布勒吉(Griffin Blazi)等人。

 

查爾斯班告訴恐懼基地在Looper的朋友們:

 

「《魔偶魔影》(Puppet Master)系列在Full Moon影視有很重要的地位。它們不單是影迷們的最愛之一,也是史上直接發行影帶的系列電影中最成功的,更是製作上很愉快的電影。尤其在這個一切都不確定的時代,我們非常的興奮能推出刀客的電影,給期待已久的粉絲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