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誰殺的?Terror Films驚悚片《損友》(暫譯,All the Wrong Friends)預計夏季上架

2020/06/0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你能信任你的朋友嗎?」Terror Films最近取得發行權的電影讓人不禁這麼問。

 

《損友》(暫譯,All the Wrong Friends)是萊恩霍金斯(Ryan Hawkins)和馬克柯林斯(Mark Kerins)的首部長片作品。故事講述一群自高中畢業一年的朋友們,再次相聚在一起度假。當其中一人死亡,這群人發現彼此之間的友情已經變質。在這部充滿轉折的驚悚片中,每個人相互指責猜疑,沒有人是安全的,每一個人都懷疑對方是殺人兇手。

電影卡司集結了一群年輕且有才華的演員,包含美劇《星戀》(Star-Crossed)女星布琳娜帕倫西亞(Brina Palencia)、美劇《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女星克里希納舒米(Krishna Smitha)、里柯法哈多(Ricco Fajardo)、德克斯特霍施泰特(Dexter Hostetter)、尚歐康納(Sean O’Connor)、湯姆吉洛(Tom Gelo)等人——由安德魯米波恩(Andrew Milbourn)和亞歷山大扣多尹(Alexandra Chaudoin)選角。

 

電影預計6月初在美國的數位平台上線,包含:亞馬遜Prime Video、Google Play、iTunes、Vudu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