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噁心預告:《骷髏:面具》(暫譯,Skull: The Mask)在數位版Chattanooga電影節上映

2020/06/02 |  最新消息

巴西Fantaspoa國際奇幻影展除了是一場包含世界上最大膽、最怪異的電影影展之外,也包辦製作影片。他們的新作《骷髏:面具》(暫譯,Skull: The Mask)在數位版的Chattanooga電影節(為期5月22日至5月25日)上舉辦了全球首映。

 

電影節期間,有多達數十部影片都可以隨時觀看。電影節的售票細節以及其他相關資訊可以在網站www.chattfilmfest.org上查詢。

《骷髏:面具》(暫譯,Skull: The Mask)是一部怪物/砍殺混合作品,由阿曼多豐塞卡(Armando Fonseca)和卡波夫曼(Kapel Furman)執導。

 

《骷髏:面具》(暫譯,Skull: The Mask)劇情大綱:

1944年,軍方企圖使用前哥倫比亞時期神明Tahawantinsupay的劊子手Anhangá的面具,但試驗失敗。到了當代,面具到來到了聖保羅,面具操控有了一個人的軀體,並且以神之名開始進行極度瘋狂暴力的奉獻,引發了一整座城市的腥風血雨。女警Beatriz Obdias負責追查這些暴力案件,在追捕這名讓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染血的超自然殺手的同時,她自己的信念也被迫受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