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重製版《魔女遊戲》,女星妮芙坎貝兒不願湊一腳

2020/06/03 |  最新消息 小道消息

布倫屋重製版90年代經典電影《魔女遊戲》(The Craft),近日殺青了。電影主演卡司包含凱莉史班妮(Cailee Spaeny)、吉登昂艾德蘭(Gideon Adlon)、洛薇席夢(Lovie Simone)、柔伊盧娜(Zoey Luna)、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蜜雪兒莫娜漢(Michelle Monaghan)等人。

 

原版主要演員之一妮芙坎貝兒(Neve Campbell)近日對外表示她不想參與重製版電影。

 

妮芙坎貝兒受訪時告訴Collider:「重製版的《魔女遊戲》(The Craft),再看看吧。我個人不想參與,但我覺得他們的重製角度很有趣,也希望他們能有機會做出很好的作品。因為疫情的關係,這個時間點本身就具挑戰性,但希望他們能完成這部電影。」

 

原版的《魔女遊戲》(The Craft)由費露莎芭克(Fairuza Balk)、羅蘋楚妮(Robin Tunney)、妮芙坎貝兒(Neve Campbell)、瑞秋特魯(Rachel True)等人主演。重製版的《魔女遊戲》(The Craft)和原版的故事相似,主要講述一名剛轉學的年輕女孩,在學校裡認識了三名女同學,迅速成了她們小圈圈中的第四人。而這名轉學生加入小圈圈後,發現她自己有強大的能力。

 

原版《魔女遊戲》(The Craft)的劇情大綱:莎拉(Sarah)剛轉學到洛杉磯的一個高中就讀,莎拉隔空移物的超能力引起了三位想當女巫的女同學的注意,而這幾位女學生正好想尋覓第四名同伴。邦妮(Bonnie)、露雪兒(Rochelle)、南茜(Nancy)和莎拉一樣都有複雜的背景,而她們新發現的力量,帶領著她們走上危險的結局。當一次咒語導致某位同學落髮,這些女孩們開始為了追求力量而瘋狂。

 

重製版《魔女遊戲》(The Craft)由柔伊利斯特瓊斯(Zoe Lister-Jones)執導,劇本則由她本人與《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丹尼爾凱西(Daniel Casey)共同執筆。傑森布倫(Jason Blum)、道格拉斯威克(Doug Wick)、露西費舍爾(Lucy Fisher)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