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摔角大屠殺》(暫譯,Wrestlemassacre)預計6月16日在美開打

2020/06/03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摔角的世界和恐怖的世界在《摔角大屠殺》(暫譯,Wrestlemassacre)片中融合,電影預計6月16日在美國VOD上架並發行DVD,由Wild Eye Releasing發行。

 

《摔角大屠殺》(暫譯,Wrestlemassacre)劇情大綱:

Randy對職業摔角非常的沉迷。他想成為摔角界的一員,夢想一天成為摔角巨星,但他的夢想卻換來接連的嘲弄。Randy在一間摔角學校受到嚴酷的羞辱後,他終於受不了冷嘲熱諷,展開一場血腥大屠殺,懲罰所有曾經看不起他的人。

 

《摔角大屠殺》(暫譯,Wrestlemassacre)由布萊德特維格(Brad Twigg)執導,主要卡司包含人稱「The Cuban Assassin」的摔角手瑞奇埃斯沃多(Richie Acevedo)、WWE的托尼阿特拉斯(Tony Atlas)、朱利歐班納費南德茲(Julio Bana Fernandez)、傑森約翰比比(Jason John Beebe)以及加拿大職業摔角手勒內杜普雷(Rene Dupre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