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克洛新片《超危險駕駛》美國戲院解封後首部好萊塢大片,千萬不要在路上惹錯人!

2020/06/1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導演德瑞克波堤(Derrick Borte)的心理驚悚片《超危險駕駛》(Unhinged)由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凱倫皮斯托里斯(Caren Pistorius)、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蓋布瑞貝特曼(Gabriel Bateman)等人主演。電影預計2020年7月1日發行。

 

電影因為從頭到尾都包含強烈的暴力內容以及語言,被美國MPAA歸類為限制級。

 

《超危險駕駛》(Unhinged)是一部心理驚悚片,它把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開車怒火晉升強化到一個令人恐懼且完全無法預測測的程級。這一天,瑞秋(凱倫皮斯托里斯Caren Pistorius飾)上班要遲到了,她在紅綠燈狂按另一名駕駛(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飾)喇叭。不久之後,瑞秋發現她和她所愛的人,都成了那名陌生駕駛的目標。這個陌生人覺得自己不被世人所看見,打算好好教導瑞秋一系列致命的課程,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點名聲。一場危險的貓抓老鼠遊戲就此展開,這場遊戲證明了你永遠不知道旁邊那台車上,握著方向盤的人會是誰。

 

由曾執導《倫敦呼叫》(London Town)的導演德瑞克波堤(Derrick Borte)執導,劇本由《左邊最後那棟房子》(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編劇卡爾艾斯沃斯(Carl Ellsworth)執筆。電影原本是預計2020年8月28日發行,目前已確認提前至2020年7月1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