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選角?美國搖滾歌手艾利斯庫柏傳記電影欽點強尼戴普飾演自己

2020/06/08 |  最新消息

美國搖滾歌手艾利斯庫柏(Alice Cooper)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第一次見面是2012年,在怪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的電影《黑影家族》(Dark Shadows)片場上。兩人一見如故,而近期艾利斯庫柏更表示有朝一日他很想看強尼戴普扮演他。

 

艾利斯庫柏受Yahoo!訪問時說:「戴普是扮演我的最佳人選。他對我了解夠深,能把我模仿的蠻好的。」

 

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的電影《黑影家族》(Dark Shadows)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伊娃葛林(Eva Green)、傑基厄爾哈利(Jackie Earle Haley)、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等人主演。故事始於18世紀美國緬因州,波拿巴(Barnabas Collins,強尼戴普 飾)是一位年輕英俊又有權勢的莊園主人,但他傷透許多癡情少女的心。女巫安潔莉卡(Angelique,伊娃葛林 飾)更是由愛生恨,對波拿巴施下恐怖詛咒,將他變成吸血鬼深埋地底,要他永不見天日。波拿巴在地底掙扎了兩百年,好不容易逃出棺木回到家園,卻沒想到1972年已經不是他熟悉的年代,原本富麗堂皇的莊園幾乎變成廢墟,家族後代更是全都陰陽怪氣。

 

電影因為涉及詼諧式恐怖暴力、性、毒品使用,在美國被歸類為PG-13等級。目前在爛番茄網站上僅有36%的推薦,影評的一致評語是:「視覺呈現式頂尖的的但提姆波頓始終沒有找到一個穩定的節奏,相較其他波頓與戴普合作的作品,混著誇飾笑話和哥德式恐怖的本片較為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