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邪惡在數位平台上蔓延,古老詛咒《邪惡崛起》(暫譯,The Evil Rises)

2020/06/0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Terror Films取得導演丹尼爾弗洛倫扎諾(Daniel Florenzano)作品《邪惡崛起》(暫譯,The Evil Rises)的全球數位發行權。

 

《邪惡崛起》(暫譯,The Evil Rises)劇情大綱:

獲得好萊塢膠卷獨立電影節(Hollywood Reel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最佳恐怖片的肯定,該片講述一群朋友發現了一尊釋放邪惡靈魂的古老的雕像。邪靈被釋放出來後便奴役這群朋友替他收集人血,以便讓它重生並統治全世界。一切就指望一名偵探、一名神父、以及一名披薩外送男孩來滲透這個邪惡組織,在世界被毀滅之前把這個邪靈從世界上驅逐消滅掉。

 

《邪惡崛起》(暫譯,The Evil Rises)由史考特歐蘭姆(Scott Oram)、厄爾亨特(Earl Hundt)、丹尼爾弗洛倫扎諾(Daniel Florenzano)等人製作。電影主要卡司包含貝里樂夫(Bailey La Flam)、裘波森(Joe Paulson)、麥可高洛斯爾(Michael Glauser)、朱利安德拉摩拉(Julian De La Mora)、艾利克羅巴托(Alec Lobato)、愛德華霍林斯沃(Edward Hollingsworth)等人。

 

《邪惡崛起》(暫譯,The Evil Rises)目前在TUBI TV上獨家限時撥放,未來幾個月將會在其他眾多平台上線做數位發行,平台包含Amazon, Google Play Movies, iTunes, Vudu, Roku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