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預告首播:後設砍殺電影《大逃亡》(暫譯,GetAWAY)磨刀向影展邁進

2020/06/0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後設砍殺電影(meta slasher)《大逃亡》(暫譯,GetAWAY)將於6月13日在恐懼基地電影節(虛擬線上)全球首映。替我們這場令人興奮且一定會成功順利的電影節拉開序幕。

《大逃亡》(暫譯,GetAWAY)劇情大綱:

一群大學生要拍攝恐怖電影作為他們的畢業專案。他們找到了絕佳的拍攝地點:一個因為暑假剛結束而休營的暑期營地。他們在這個營地有隱私性,整個週末可以盡情拍攝他們的「砍殺電影」不用擔心被打擾。Maddie是一位剛分手且渴望成為演員的女孩,所以這趟週末拍攝之旅對她來說是完美的機會:可以在學生電影中演出,又能遠離校園。Maddie很快地發現這個週末和她預期中的很不一樣。她的前男友Noah帶著新女友出現、拍攝的電影糟透了,參與拍攝的學生多半是想來大醉一場而非來拍電影的,而且……有個殺人魔大開殺戒在殺人。夜晚成了恐怖電影的實境秀,一名戴著面具的殺人魔跟蹤並砍殺電影劇組及卡司。沒有退路、沒有求救的方法、沒有人知道他們正被砍殺……也沒有人知道殺人魔為什麼把殺人過程拍攝下來。

 

《大逃亡》(暫譯,GetAWAY)由布萊恩威佛(Blayne Weaver)編導;演出卡司包含艾瑪諾威(Emma Norville)、丹妮爾卡洛札(Danielle Carrozza)、凱爾曼格(Kyle Mangold)、法蘭契斯卡康特里拉斯(Franchesca Contreras)、麥可里奇亞(Michael Recchia)、喬舒亞科迪(Joshua Cody)等人。

導演的聲明:

我向來是恐怖電影迷。喪屍、鬼魂、還有怪獸都很棒但卻不是我的最愛。會讓我徹夜難眠的恐怖片通常是變態殺人魔電影。70年代、80年代的砍殺電影一直是最讓我感到恐懼的電影。我也很愛些電影中獨特扭曲的幽默感。因為電影小配角臨死前的台詞而大笑是常有的事情。《大逃亡》(暫譯,GetAWAY)是我向這些電影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