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德雷托將主演《莫比斯:活吸血鬼》

2018/06/2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在《自殺突擊隊》飾演小丑(The Joker)的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將在索尼影業下一部漫畫改編真人電影《莫比斯:活吸血鬼》(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裡飾演主角莫比斯(Morbius)。莫比斯這個角色是由洛伊湯瑪斯(Roy Thomas)與基爾肯恩(Gil Kane)創造的,他的初登場是在《蜘蛛人》(Amazing Spider-Man)漫畫第101期。

索尼影業目前最新的漫威蜘蛛人宇宙相關作品,是由斯堪地那維亞導演丹尼爾艾斯皮諾沙(Daniel Espinosa)導演的《猛毒》(Venom)。艾斯皮諾沙先前的作品包括了《狡兔計畫》(Safe House)、與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和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科幻恐怖電影《異星智慧》(Life)。

 

先前網飛(Netflix)影集《太空迷航》(Lost In Space)的兩位主創,伯克夏普萊斯(Burk Sharpless)與馬特沙撒馬(Matt Sazama)負責這部電影的編劇工作。阿維阿拉德(Avi Arad)、麥特托爾馬赫(Matt Tolmach)與盧卡斯佛斯特(Lucas Foster)聯合監製。

 

《莫比斯:活吸血鬼》大綱:

麥可莫比斯博士是一位罹患罕見血液疾病的科學家,他試著用科技醫治自己的疾病,卻導致了災難性的結果。他沒有治好他的病,卻變成某種吸血鬼--他渴望鮮血、口中長出尖牙、還有著超人的力量--他與蜘蛛人因此發生衝突。但隨著時間流逝,他變成了一位反英雄,遵循自己的原則,甚至有了屬於自己的漫畫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