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版《今天暫時停止》?日復一日砍殺電影《6:45》預告&劇照釋出

2020/06/09 |  最新消息

導演/製作人克雷格辛格(Craig Singer)釋出了新作《6:45》(暫譯,6:45)的劇照。這部時空循環的砍殺電影講述一對年輕戀人到一座小島上度週末假期,但一切卻完全變調。電影後製已經完成,克雷格辛格釋出了電影劇照和前導預告片。

《6:45》(暫譯,6:45)劇情大綱:

Bobby Patterson希望一趟浪漫的週末假期能挽回他和女友Jules Rables不穩定的感情。這對戀人們來到一座安靜的度假小島Bog Grove。這座沉睡的海灘小鎮異常的空無一人,Bobby和Jules快速的知道了在這裡曾經發生過且即將再次重演的致命歷史。為了克服這個可怕的歷史循環,Bobby和Jules兩人之間的分歧也暫時被放下。但不論Bobby做什麼,他和女友每天都在6:45醒來,然後重複經歷一連串惡夢般的事件後,被殘暴的殺害。

 

《6:45》(暫譯,6:45)演出卡司包含《迪斯可舞廳驅魔人》(The Disco Exorcist)麥可里德(Michael Reed)、雅琪杜克(Augie Duke)、亞曼加羅(Armen Garo)、湯瑪士G.沃特斯(Thomas G. Waites)、由摔角明星轉演員的瑞伊曼奇尼(Ray “Boom Boom” Mancini)、嘻哈音樂DJ The 45 King、入圍葛萊美的饒舌歌手蕾咪瑪(Remy Ma)等人。克雷格辛格(Craig Singer)執導並製作,劇本由羅伯特迪恩克萊因(Robert Dean Klein)編寫。《6:45》(暫譯,6:45)由盧卡斯匹塔斯(Lucas Pitassi)掌鏡,山姆山姆阿德曼(Sam Sam Adelman)剪接,寇斯塔斯克里斯台德(Kostas Christides)負責電影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