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迷宮》續集!粉絲期盼女星蒂妲絲雲頓接演大衛鮑伊經典魔王角色

2020/06/09 |  最新消息 小道消息

曾執導《凶兆》(Sininster)以及漫威《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的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在三星影業(TriStar Pictures)的安排之下,將為1986年吉姆韓森(Jim Henson)的經典奇幻片《魔王迷宮》(Labyrinth)執導續集電影。近日更傳出許多影希望由英國實力派女星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演出當年大衛鮑伊(David Bowie)飾演的魔王一角。

 

來瞧瞧推特上的這些推特文。

 

「我知道人們說除了大衛鮑伊(David Bowie)以外沒有人能飾演#魔王,但大家覺得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怎麼樣呢?#魔王迷宮 pic.twitter.com/qroGgAEifi

    — sean brett (@BaconKnight) 2020年5月26

 

 

「所以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會被選為#魔王迷宮續集的Jareth,對吧? pic.twitter.com/9Qvf0ztwAK

    — Dallas King (@DallasKing1138) 2020年5月27

 

這個選角其實蠻有道理的,因為大衛鮑伊(David Bowie)和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曾在鮑伊的一支音樂錄影帶「The Stars (Are Out Tonight」中合作過。

1986年版的《魔王迷宮》(Labyrinth)故事講述Sarah看顧哭鬧不休的弟弟Toby覺得心煩氣躁,脫口而出希望弟弟消失。不料一語成讖,弟弟被魔王給綁架帶走。感到自責的Sarah展開冒險之旅,要在魔王給予的時限內闖過魔王的迷宮,才有辦法救出弟弟。這魔王的迷宮中充滿怪奇的生物和謎題,眼睛所見到的一切都只是表象而已。

 

電影在爛番茄尚有71%的新鮮推薦,影評一致的評論是:「僅管視覺上的呈現或許是本片的最亮點,《魔王迷宮》(Labyrinth)再度證實了導演吉姆韓森(Jim Henson)無窮盡的想像力。」

 

續集電影劇本將由瑪姬萊文(Maggie Levin)編寫,莉莎韓森(Lisa Henson)製作,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羅伯特嘉吉(C. Robert Cargill)、布萊恩韓森(Brian Henson)監製。The Jim Henson Company則由布蘭卡麗莎(Blanca Lisa)代表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