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脫衣舞孃vs熊貓頭殺人魔,《熊貓狂魔》(暫譯,PandaMonium)6月2日在美開殺戒

2020/06/10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帶著熊貓頭面具的殺人魔將在MJ迪克森(MJ Dixon)執導的《熊貓狂魔》(暫譯,PandaMonium)重現,該片於6月2日在美國發行DVD並上架數位平台。《熊貓狂魔》(暫譯,PandaMonium)是英國獨立電影公Mycho Entertainment Group的第9部長片作品,電影由MJ狄克森(MJ Dixon)編導,並由安娜狄克森(Anna Dixon)製作。該部電影是2016年邪典恐怖電影《砍殺屋》(暫譯,Slasher House)的前傳。惡名昭彰的熊貓頭殺人魔Jacob Jakushi(大衛韓瑪朱David Hon Ma Chu 飾)首次現身便是在《砍殺屋》(暫譯,Slasher House)中,如今他挑大樑成了《熊貓狂魔》(暫譯,PandaMonium)的主要角色。

《熊貓狂魔》(暫譯,PandaMonium)劇情大綱:

位於某棟大樓六樓的上班族們工作認真,私生活開趴更認真,他們有最棒的酒、最棒的毒品、以及金錢能買到的最正最辣的女人。不幸的,這次他們花錢請來的脫衣舞孃們引來了不速之客。惡名昭彰的脫衣舞殺人魔Jacob Jakushi出現時總帶著一個過大的熊貓頭面具,而特別喜歡性感舞者的他已鎖定了這群脫衣舞孃。在達成他的目標之前,他絕不罷手。熊貓頭殺人魔對上脫衣舞孃,誰能在這場變調的公司派對上勝出呢?

 

關於這部電影,編導MJ迪克森(MJ Dixon)這麼說:「我們非常興奮《熊貓狂魔》(暫譯,PandaMonium)登陸美國。這部片確實帶有很濃的英式幽默,但我們希望海洋另一端的朋友們也能欣賞這種幽默,就算他們不覺得好笑,也至少能期待美麗的脫衣舞孃以及一些「創新」的殺人場景。」

 

《熊貓狂魔》(暫譯,PandaMonium)由MJ迪克森(MJ Dixon)編導,並由安娜迪克森(Anna Dixon)製作,主演卡司包含大衛韓瑪朱(David Hon Ma Chu)、歐里安娜查爾斯(Oriana Charles)、達妮湯普森(Dani Thompson)、威爾瓊斯(Will Jones)、詹姆斯哈默莫頓(James Hamer-Morton)、李馬克瓊斯(Lee Mark Jones)、查利龐德(Charlie Bond)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