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將重製《狼嚎再起》,被形容是超自然版的《獨家腥聞》

2020/06/10 |  最新消息

在布倫屋重製《隱形人》(Invisible Man)獲得不錯的成績之後,環球影業攜手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積極推動重製《狼嚎再起》(The Wolfman)。

 

據傳是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的提案,故事將發生在現代,時空背景類似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片中的世界,但加上了超自然的元素。蘿倫舒克布倫(Lauren Schuker Blum)以及瑞貝卡安琪蘿(Rebecca Angelo)將執筆編劇。

 

環球過去一個月與許多導演們接洽,有可能近期就會做出決定。《壞教育》(Bad Education)導演柯瑞芬利(Cory Finley)也名列導演名單中。

 

確切的開工日期目前還未知。

 

《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的劇情講述在美國洛杉磯一位名叫路易斯布魯(Jake Gyllenhaal傑克葛倫霍 飾)的年輕男子靠著撿拾後偷竊維生。他意外地開始成為一名攝影師,專門在夜裡找尋並捕捉血腥犯罪現場的畫面。他獲得電視台女主管(Rene Russo蕾妮羅素 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深入洛杉磯城市的黑暗世界,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最值錢的新聞畫面。

 

《獨家腥聞》(Nightcrawler)因為內容涉及暴力畫面及語言在美國被列為限制級。該片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95%的新鮮推薦,影評一致的評論為:「令人不安、視覺上流暢、加上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柔軟的演出,《獨家腥聞》(Nightcrawler)是一部黑暗、誘引人深思的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