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2》全新劇照釋出!驚見女主角身穿「天使戰士」戰袍

2020/06/11 |  最新消息

殺人小丑亞特(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 Thornton飾)將在《劊樂小丑2》(Terrifier 2)中碰上天使對手Sienna(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 飾)。製片釋出了Sienna身穿「天使戰士」服裝的全新劇照。《劊樂小丑2》(Terrifier 2)故事設定在萬聖節晚上。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大綱:

一股邪惡的力量喚醒殺人小丑亞特。在萬聖夜,殺人小丑亞特回到邁爾斯鎮,他的目的是抓拿一名少女和她的弟弟,並在萬聖夜當晚將他們兩人殺害。

 

還沒看過《劊樂小丑》(Terrifier)?沒關係,跟小編一起看看劇情大綱以及電影預告。《劊樂小丑》(Terrifier)由導演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自編自導。

《劊樂小丑》(Terrifier)大綱:

萬聖夜,殺人夜!一個名叫亞特的變態瘋狂小丑,在萬聖夜這晚讓三名女子陷入無比驚恐的奪命夢魘,任何亞特看不順眼的人都將難逃一死,慘絕人寰的血色萬聖夜就此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