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奪魂鋸》系列男星托賓貝爾主演《別西卜》(暫譯,Belzebuth)7月7日在美發行藍光/DVD

2020/06/1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美國AMC Networks旗下專門提供恐怖影視的串流服務平台Shudder,聯手RLJE Films將於7月7日在美發行來自墨西哥的恐怖/驚悚片《別西卜》(暫譯,Belzebuth)藍光、DVD以及在VOD及數位平台上架。

 

《別西卜》(暫譯,Belzebuth)劇情大綱:

警探Emanuel Ritter帶領一組警察人員調查一連串驚人的死亡案件。當梵蒂岡的一名神父察覺了這些謀殺案與古老惡魔之間的關係之後,整起事件陷入恐怖謎團之中。《別西卜》(暫譯,Belzebuth)是一部黑暗、讓人寒毛豎立的魔鬼附身故事。

 

《別西卜》(暫譯,Belzebuth)是由《田園詩》(Pastorela)艾米利奧波特斯(Emilio Portes)執導,劇本由導演本人與路易斯卡洛斯逢特斯(Luis Carlos Fuentes)共同執筆。這部恐怖/驚悚之作的主演卡司包含《奪魂鋸》系列(Saw)男星托賓貝爾(Tobin Bell)、電視劇《毒梟:墨西哥》(Narcos: Mexic)喬昆柯西諾(Joaquín Cosio)、《凶兆2:雙瘋》(Sinister 2)泰特艾靈頓(Tate Ellingt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