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將與臉書攜手打造嶄新恐怖影集

2018/06/23 |  最新消息

布倫屋電視(Blumhouse Television)與Facebook Watch將攜手打造一部嶄新影集《神聖謊言》(Sacred Lies),由《噬血真愛》(True Blood)監製瑞爾塔克(Raelle Tucker)與史考特維南特(Scott Winant)共同製作。

 

這部影集共有八集,每集半個小時,將改編自經典格林童話故事《無手女》(The Handless Maiden)以及史蒂芬妮奧克斯(Stephanie Oakes)的小說《米諾布萊的神聖謊言》(The Sacred Lies of Minnow Bly)。

 這部影集敘述無手的女主角米諾逃離邪教之後,進入了一間少年感化院,她被懷疑藏著一個驚人的真相:她知道是誰殺了邪教教主。

 

「我們打造的年輕女主角在電視史上是獨一無二的,」塔克說,「她很複雜、勇敢、有趣....還帶著一點危險,而且,她沒有手。但她拒絕被自己痛苦的過去所束縛,這是我們影集中的主旨:『不管命運如何對待妳,最終只有妳自己能決定命運』,能夠塑造這個獨特、啟發人心、而且充滿狠勁的角色,讓我非常興奮與驕傲。」

 

這個故事原本由小說家史蒂芬妮奧克斯撰寫,瑞爾塔克進行了改編,瑞爾同時是本劇的執行製作與主創,維南特也會參加製作,並且導演本劇的首兩集。同時擔任執行製作的,還包括了布倫屋電視的傑森布倫(Jason Blum)、瑪西威斯曼(Marci Wiseman)與傑瑞米高德(Jeremy Gold)。

 

「瑞爾與史考特非常喜歡挑戰複雜角色的極限、混合不同的戲劇類型、還有深入戲劇化的黑暗秘密之中,這正是布倫屋的招牌風格,」威斯曼與高德共同表示了看法,「《神聖謊言》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童話,做了顛覆性的創新,我們相信這將會讓Facebook Watch的觀眾們驚訝並愛不釋手,我們很興奮能夠參與這部影集的製作。」

 

這部影集將由愛琳娜坎普里斯(Elena Kampouris)、凱文卡洛(Kevin Carroll)、與凱亞娜麥德拉(Kiana Madeira)等人主演,Facebook Watch可以在行動裝置、桌上型電腦與Facebook TV app中觀賞。

 

《神聖謊言》大綱:

一名年輕的邪教倖存者進入了少年感化院中,她終於獲得了自由、友情與希望,在此她協助FBI調查邪教背後的秘密,以及教主的神祕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