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充滿邪典電影元素和潛力,《水喪樂園》(暫譯,Aquaslash)6月23日在美VOD上線

2020/06/1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血水四濺的《水喪樂園》(暫譯,Aquaslash)6月23日在美VOD上線,由Red Hound Films發行。小編跟大家打包票,這部片充滿著成為邪典電影的元素和潛力!

《水喪樂園》(暫譯,Aquasplash)大綱:

Valley Hills高中的學生們畢業了,他們來到Wet Valley水上樂園來大肆慶祝。這座水上樂園有一些靈異傳說,它老舊的80年代復古風格正是這群高中畢業生能瘋狂開趴的最佳地點。他們舉辦了比賽,能最快速通過滑水道的一組人能獲得現金大獎。但誰都沒有預料到滑水道裡裝了鋒利的刀片,為比賽增添刺激度和尖叫聲。

 

《水喪樂園》(暫譯,Aquasplash)由雷納德高帝耶(Renaud Gauthier)自編自導;主演卡司包含布蘭妮德里斯黛兒(Brittany Drisdelle)、保羅奇諾(Paul Zinno)、蘭泥沙道恩(Lanisa Daw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