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女巫們最近忙什麼?《女巫集會》(暫譯,Coven)7月14日在美展開儀式

2020/06/1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新片《女巫集會》(暫譯,Coven)將《魔女遊戲》(The Craft)結合《窒息》(Suspiria),預計7月14日在美由Uncork’d Entertainment發行DVD 並在數位平台上線,要用咒語迷惑觀眾。

 

《女巫集會》(暫譯,Coven)劇情大綱:

五位大學生女巫聚在一起進行儀式以召喚女巫Ashura的古老力量。女巫集會的領導者在儀式過程中忘我而意外的殺死了一名女巫。但為了召喚女巫Ashura的力量,她必須集結五位女巫進行儀式,於是她指派另外三名女巫去尋找合適的第五名人選。在她吸收力量的同時,三名女巫計畫要謀反,但已經被強大力量薰心的她卻在校園內大搞破壞……只有一位年輕的女巫能阻止她。

 

本片由瑪格麗特瑪蘭德寇羅(Margaret Malandruccolo)執導,主演卡司包含麗茲高登(Lizze Gordon)、珍妮佛希波拉(Jennifer Cipolla)、瑪格梅傑(Margot Major)、亞當霍納(Adam Horner)、泰瑞艾文斯(Terri Iven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