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超時加班就為了《忌日快樂》系列電影第三部

2020/06/16 |  最新消息 小道消息

《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是美國PG-13級砍殺電影中的上乘之作。至於續集《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就另當別論。但布倫屋(Blumhouse)的傑森布倫(Jason Blum)近期透露他加班超時工作就為了《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系列電影的第三部。

 

他受Yahoo!訪問時表示:「我跟你說,我超時工作就是為了它。相信我。我很努力。」

 

小編覺得聽起來很好啊!

 

《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講述一名自我中心的女大生崔兒吉曼在生日當天醒來的時候,有一種她曾經經歷過這一天的奇怪感覺。沒想到,在生日的這一天,她被一名蒙面兇手殘忍的殺害,醒來後卻奇蹟的毫髮無傷。她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當天,直到她能追查出殺害她的兇手的真實身份。

 

續集《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講述女主角崔兒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平行世界中。她的男友、朋友還有同學們都像變了一個人。當崔兒發現卡特的室友操弄時間之後,她再度成了一位蒙面兇手的殺害目標,甚至連她周圍的親友也遭殃。崔兒為了救其他人,她必須再一次的重複的經歷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