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達斯汀演員蓋頓馬塔拉佐透露第四季拍攝復工日不明

2020/06/16 |  最新消息 影人訪談

受到疫情影響,Netflix早在三月份就暫停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的製作。在《怪奇物語》中飾演達斯汀的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近期則透露原本預定暫停三個月,但很可能會延長到秋天。

 

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告訴GalaxyCon Live:「我們正在進行第四季的拍攝到一半,他們就說『不了!』他們說暫停拍攝兩週,如今我們已經暫停三個月了。因為拍攝的影集的關係,我常常長時間離家。由於疫情的關係,我這一陣子常常在家放鬆。我有點急著想要回到工作崗位上,因為我們暫停拍攝很久了。我們通常會在亞特蘭大進行拍攝七、八個月。蠻花時間的,一年有超過一半的時間我不在家。」

 

好消息是,等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回到工作上,他可能已經滿十八歲,不用再受到美國兒童演員的法律規範。

 

他表示:「我超級興奮終於可以進行拍攝而不用同時管學校的事情。我一直很愛拍戲也一直把學校擺在第一順位…但現在,尤其是我即將滿十八歲了,就沒有法規需要遵守。等到我回去拍戲,九月初我就滿十八歲了…到那個時候,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可能都還不能進行拍攝。等我十八歲了,他們就不需要受到時間上限的限制,要留我多久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