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電影預告:《末日異戰》7月21日在美發行藍光/DVD

2020/06/1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有「俄版諾蘭」之稱的導演費多爾邦達爾丘克(Fedor Bondarchuk)繼2018年底的《異星引力》(Attraction)在全球獲得亮眼成績之後,新作品《末日異戰》(Attraction 2: Invasion)將於7月21日在美發行藍光/DVD以及在數位平台上線。

《末日異戰》(Attraction 2: Invasion)劇情大綱:

在外星飛船墜落莫斯科事件兩年後,平凡的少女尤莉亞因為與外星生物接觸而成為國防部祕密實驗的研究對象。接受研究分析的同時,尤莉亞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而且不僅人類覬覦她的能力,就連外星異種也想要取得她這股力量,尤莉亞所居住的世界因此受到來自宇宙的威脅。

 

《末日異戰》(Attraction 2: Invasion)由歐列格米契可夫(Oleg Malovichko)和安德烈佐拉塔夫(Andrey Zolotarev)共同執筆;電影卡司包含艾琳娜史塔薛包姆(Irina Starshenbaum)、里諾爾穆卡梅托夫(Rinal Mukhametov)、亞歷山大佩特羅夫(Alexander Petrov)、尤里鮑里索夫(Yuriy Borisov)、歐列格米契可夫(Oleg Menshikov)、瑟吉賈麥許(Sergey Garmash)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