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阿弟的冒險3》電影預告&海報出爐

2020/06/1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粉絲們最期待的樂團即將復出啦!阿比和阿弟的「Wyld Stallyns」樂團將於8月21日登上美國的大銀幕和粉絲見面。跟小編一起瞧瞧《阿比阿弟的冒險3》(暫譯,Bill & Ted Face the Music)的預告和介紹吧。

《阿比阿弟的冒險3》(暫譯,Bill & Ted Face the Music)大綱:

一位來自未來的訪客警告阿比與阿弟,只有他們的音樂能拯救未來。於是,阿比與阿弟這對已經邁入中年的麻吉再度展開冒險。阿比和阿弟的女兒們、加上幾位歷史人物、以及幾位音樂界傳奇人物的幫助之下,他們得尋找能夠讓世界走上正途並替宇宙帶來和平的歌曲。

 

《阿比阿弟的冒險3》(暫譯,Bill & Ted Face the Music)由《驚爆銀河系》(Galaxy Quest)導演迪恩帕里索(Dean Parisot)執導,劇本由系列電影編劇克里斯馬瑟森(Chris Matheson)與艾迪所羅門(Ed Solomon)執筆。電影卡司包含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艾力克斯溫特(Alex Winter)、(Samara Weaving)、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布里蓋特倫迪佩恩(Brigette Lundy-Paine)、基德酷迪(Kid Cudi)、克莉絲汀莎爾(Kristen Schaal)、安東尼卡瑞根(Anthony Carrigan)、艾琳海斯(Erinn Hayes)、潔瑪梅絲(Jayma Mays)、吉莉安貝爾(Jillian Bell)、霍蘭泰勒(Holland Taylor)、貝克班尼特(Beck Bennett)、威廉山得爾(William Sadler)、小哈爾蘭登(Hal Landon Jr.)、艾咪斯托克(Amy Stoch)等人。